KOI

乌龙鲜奶 有时加芋圆 有时不加

【NPC全员向】化猫(七/完)

- 全员向 前文请点头像
- 搞笑的基调有点偏离又拉回来
- 第一次写到聊天体
- 多包涵 阅读愉快

猫们面面相觑,欲言又止。

“怎么?难道你们有什么瞒着我?”林彦俊天降大任要对这八个猫负责,又被经纪人的电话刺激了一下,觉得自己眼睛都要急红了,怕他们感觉不好,又笑着补上半句,“不会是一起说我坏话了吧?”
蔡徐坤犹豫了一下,推着他解锁自己的手机,打开微信。

置顶群聊的名字叫“距离林颜俊过生日还有个十来天”,人数八。
看到这个哪还能有不明白的?
唯一一件所有人都做了唯独林彦俊没做的事情是,他们建了个小群,在商量怎么给林彦俊过生日。

“我……你们……”林彦俊把自己摔进懒人沙发里捂住了脸,“这他妈?到头来还是我……”
眼睛是真红了,也不知道是感动的还是气的。
屏幕上打出对不起,林彦俊瞄了一眼,按着键盘把它删了。
“没怪你们啊,没怪……”搂住跳上膝盖蹭他的缅因,眼泪就掉下来,“不要讲对不起,唉。”
他蹲下来把八只都揽进怀里,只觉得满怀里都是毛绒绒毛绒绒毛绒绒,心都软了。
“谢谢你们。”

“给我过生日,怎么把自己过成猫了。”林彦俊缓了缓情绪,给自己倒了一杯水,把杯子里的猫毛捏出来。
“喵!”蔡徐坤又把手机推了过去。
“可以看喔?没有什么不可告人的东西吧?”
猫们有志一同地撇过头去,林彦俊笑着点开那个小群。

[距离林颜俊过生日还有个十来天(8)]

8月3日 早上03:07
蔡徐坤:attention!.jpg
范丞丞:这么早就拉群吗?
王子异:他自己刚过完生日,比较兴奋。
小鬼:???.jpg
Justin:这群名字不对啊,还有二十一天才对
蔡徐坤:虚指一下就
尤长靖:给他过生日的话,没办法当天耶,提前还是推后?
陈立农:当天是生日会?
陈立农:可以等他回来
朱正廷:应该会有和斯达夫一起庆功之类的,回来也是第二天了
蔡徐坤:而且不确定当天会不会有安排我们谁的工作
小鬼:兄弟过生日跑什么外务(爆言
蔡徐坤:冷静一点

8月9日 下午16:57
蔡徐坤:怎么冷静一下就冷静这么久
小鬼:公司什么时候组织拍视频?
蔡徐坤:不知道 还没通知 我估计也就提前一个星期左右
蔡徐坤:我过生日他给我打官腔 这次我要打回去
范丞丞:幼稚
蔡徐坤:皮?.jpg
范丞丞:不要敲我的门!我反锁了!哥!
朱正廷:是我
范丞丞:……来了

8月9日 下午17:12
小鬼:怎么安静了
Justin:很可怕
Justin:刚才他一开门,队长紧贴着正廷哥就进来了,现在是联合管教孩子现场,我觉得大家都可以参观一下
陈立农:动身了
王子异:动身了。
小鬼:动身了
尤长靖:今天谁做晚餐?
尤长靖:参观完了能不能早一点做啊我好饿ಥ_ಥ
尤长靖:我也动身了

8月9日 下午17:29
范丞丞:都是魔鬼吗!
范丞丞:今天我做晚餐!我告诉你们你们没有晚餐吃了!
蔡徐坤:@全体成员 下馆子走吗?
小鬼:走!
尤长靖:走!我叫林彦俊啦!
朱正廷:走!
Justin:走!
陈立农:好哦。
王子异:可以。
范丞丞:?

昨天 23:21
蔡徐坤:又跑题 每次跑题这个群都被遗忘
蔡徐坤:到底怎么过啊
蔡徐坤:就一周了!
陈立农:给他买个猫吧
范丞丞:?
范丞丞:家里还要有新的猫吗?
Justin:我怎么听你对tin宝很有意见
范丞丞:我不是我没有
蔡徐坤:范丞丞安静
蔡徐坤:农农提名买猫 大家意见怎么样
王子异:我觉得再有猫我们可能照顾不起来?
小鬼:是有点
朱正廷:有可能
陈立农:那可以买跟猫有关的东西吗|・ω・`)
陈立农:我觉得林彦俊就很适合
陈立农:被猫包围
陈立农:你们想想
蔡徐坤:想了一下 可爱
Justin:啊噫鹅
Justin:买九个仿真猫摆件?
王子异:好像还行,平时摆客厅里?还是各自房间里?
范丞丞:会不会落灰啊?
小鬼:可以平时盖个布这样
朱正廷:那你们永远不会掀开了
朱正廷:可能唯一的作用是我半夜经过
朱正廷:叫醒你们所有人
Justin:……
Justin:止言又欲.jpg
陈立农:可以买一个小的吸尘器
陈立农:就每天吸一吸
蔡徐坤:也可以弄个展示柜?全透的那种
范丞丞:画风逐渐少女
蔡徐坤:闭嘴.jpg
王子异:我觉得这个可以
王子异:啊我睡觉闹钟响了
王子异:大家也早点休息,明天起来再细想?
Justin:好哦早点休息

聊天记录到这里为止,缅因猫和挪威森林猫中途就开始把脑袋扎在林彦俊怀里,被林彦俊一边一个拎住:“适合被猫包围喔?可爱喔?”
远处并排两个矮脚猫点头如捣蒜,一副确实十分适合十分可爱的样子。
“你们喔!”林彦俊又把猫们揉在一起,“怎么办,这意思是我去买一堆仿真猫给自己过生日,试试你们能不能变回来?傻不傻你们说傻不傻。”
“陈立农又在笑。”

蔡徐坤挣脱出来在pad上打字。
“不管怎么当天肯定会回来因为是礼物的原因”,林彦俊逐字读出来,“因为是生日礼物,所以最迟生日当天能变回来,队长是这么觉得的?”
蔡徐坤点头。
林彦俊又问其他猫:“你们觉得呢?”
猫们纷纷点头。
林彦俊忍俊不禁地低下头:“说我可爱喔,你们一个个做猫的都更可爱。”

“那今天睡觉就还是照样分开睡喔?不然要是变回来了早上起来会压到一起。”
“朱正廷Justin范丞丞听到了没有?”

-end-

因为林先生生日那几天在外面做项目
正好这篇最后可以圆到这件事上
就当作是提前好多天的生贺这样写啦
是第二天就会变回来还是生日当天才会变回来就靠大家的脑补了喔

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( ⸝⸝⸝⁼̴́◡︎⁼̴̀⸝⸝⸝)

评论(14)

热度(23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